俄罗斯世界杯2018

世界杯E组 巴西和瑞士携手晋级

巴西中场保利尼奥攻入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个进球。(路透社)
巴西中场保利尼奥攻入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地时间今天(6月28日)凌晨结束的世界杯E组末轮两场比赛中,五星巴西以2比0击败塞尔维亚,积7分头名出线。瑞士虽在伤停补时阶段送给哥斯达黎加一个乌龙球,遭以2比2逼和,但依旧以5分副盟主身份,携手巴西晋级16强。

“桑巴军团”将在16强迎战中北美班霸墨西哥,瑞士则对垒瑞典。

巴西此役第10分钟就损兵折将,后卫马塞洛(Marcelo)因伤下场。

不过,第36分钟,巴西凭借中场科蒂尼奥(Coutinho)妙传助攻保利尼奥(Paulinho)的进球,首开纪录。第68分钟,前锋内马尔(Neymar)角球助攻后卫蒂亚戈·席尔瓦(Thiago Silva)头球,再下一城。

20180628_news_worldcup_Large.jpg
哥斯达黎加队长鲁伊斯(右)的罚球,打在瑞士门将佐默身上,变向入网。(路透社)

在另一场比赛中,瑞士在两度领先后,都遭顽强的哥斯达黎加逼和。

其中,中场瓦斯通(Waston)为哥斯达黎加攻入本届世界杯首个进球。比赛结束前,哥斯达黎加获得罚球,鲁伊斯(Ruiz)操刀主罚,球击中横梁弹回打在瑞士门将佐默(Sommer)身上偏转反弹入网。

更多世界杯新闻,请浏览俄罗斯世界杯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