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2018

罗纳尔多为内马尔辩护 英格兰也有假摔嫌疑

巴西前球星罗纳尔多认为内马尔在场上的行为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法新社)
巴西前球星罗纳尔多认为内马尔在场上的行为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法新社)

字体大小:

(索契综合电)内马尔在本届世界杯的“夸张演技”以及假摔嫌疑,饱受议论,也饱受各方的批评。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Osorio)指责内马尔“演戏过多”。

英格兰前国脚希勒(Shearer)、丹麦门神舒梅切尔(Schmeichel)以及苏格兰前边锋內文(Nevin)均批评内马尔在场上的表现过度戏剧化。

在众多的骂声中,巴西传奇前锋罗纳尔多(Ronaldo)挺身而出为内马尔辩护。他认为本届世界杯频频被侵犯的内马尔,需要更好的保护自己。

他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去解读和诠释足球。我极力反对那些(认为内马尔演戏的)观点。

“他是个聪明的球员,他知道在被侵犯时该如何保护自己。我觉得裁判对内马尔的保护做得不够。那些批评简直就是胡说八道。电视和报章只是想藉此制造话题。”

一些巴西球迷在看完英格兰与哥伦比亚的球赛后,抨击英格兰球员“演戏”。他们看到亨德森(Henderson)被撞到下巴后抱头倒地,马圭尔(Maguire)在禁区内假摔。他们希望人们能用同样的标准去看待内马尔事件。

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Pekerman)指责英格兰球员,说他们总是一碰即倒,等裁判判对方犯规。巴西律师埃琳娜在推特上发文说:“对于昨日英格兰队在比赛中的浮夸表现,他们有什么可说的吗?”

另外,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也说:“(马圭尔)平常很诚实,没想到会在禁区内‘跳水’。人们都将焦点放在内马尔身上,如果只有内马尔那样,我觉得还好,但这样做的人不仅仅是内马尔一人。每支球队都有不少假摔、演戏,向裁判施压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