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潜逃两周 元旦恐袭土夜总会主嫌落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从当局公布的这张照片来看,阿卜杜拉卡迪尔应该曾反抗,他脸上和T恤上都有血迹。(法新社)
从当局公布的这张照片来看,阿卜杜拉卡迪尔应该曾反抗,他脸上和T恤上都有血迹。(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土耳其警方星期一晚在伊斯坦布尔展开搜捕,抓获元旦夜袭击雷纳(Reina)夜总会的主嫌。与他同时被捕的四人中,包括三名妇女。


据报道,土耳其警方是在伊斯坦布尔厄森尤特区(Esenyurt)一间公寓里逮捕34岁的乌兹别克斯坦籍嫌犯阿卜杜拉卡迪尔·马沙里波夫(Abdulkadir Masharipov),当时他和四岁的儿子在一起。在媒体公布的照片中,被警员押着的阿卜杜拉卡迪尔脸上和T恤上满是血迹。


据土耳其多安通讯社报道,阿卜杜拉卡迪尔在伊斯兰国组织以伊布·穆罕默德·霍拉桑尼(Ebu Muhammed Horasani)的名字活动。他在元旦夜发动夜总会恐袭后,至今潜逃了两个多星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