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

分析员:愈演愈烈难以扭转 贸易战或使美经济 严重放缓甚至衰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分析员也指出,中美贸易战越严重,美国经济就会越快陷入衰退。(法新社)
分析员也指出,中美贸易战越严重,美国经济就会越快陷入衰退。(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分析员接受CNN访问时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利用关税做为解决中美贸易争端的政策已经失败,把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只会让形势进一步恶化。分析员也指出,中美贸易战越严重,美国经济就会越快陷入衰退。


(纽约综合电)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如今已到了难以扭转的严重地步。分析员认为,这可能造成美国经济严重放缓,甚至是陷入衰退。


中国周一(8月5日)允许人民币贬值,美国财政部随后把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令中美贸易战进入一个全新和更危险的阶段。此消息导致全球投资者进一步抛售止损,也引发市场猜测,中国可能采取更激进手段来让人民币贬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