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摩擦激化 美农民逼入绝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报复打算征收额外关税的特朗普,中国最近决定停止美国农产品的进口。(路透社)
为报复打算征收额外关税的特朗普,中国最近决定停止美国农产品的进口。(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为报复打算征收额外关税的特朗普,中国最近决定停止美国农产品的进口。农产品成为政治斗争的工具,花费漫长时间开拓中国市场的美国农民的努力化为泡影。美农民出于“爱国心”支持特朗普对华强硬政策,但忍耐极限似乎正在逼近。


(华盛顿讯)美国和中国的贸易摩擦持续激化,正将属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票仓的美国农民逼入绝境。


作为对关税的对抗措施,中国决定停止美国农产品进口,巴西和俄罗斯等加大给中国的供给,对农产品价格带来下行压力。8月12日,芝加哥在美国农业部发布8月谷物供求情况后,玉米暴跌至触发跌停限制,花费三个月左右逐步上涨形成的涨幅瞬间灰飞烟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