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江西发电厂事故 习近平:严肃追究责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江西丰城事故现场的航拍画面显示,工地大面积钢架严重坍塌,其中大部分严重扭曲变形。(中新社)
江西丰城事故现场的航拍画面显示,工地大面积钢架严重坍塌,其中大部分严重扭曲变形。(中新社)

字体大小:

施工单位是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事故中所有伤亡人员均来自该公司。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澎湃新闻访问时承认有赶工期。


(北京综合讯)江西省宜春市丰城一座发电厂冷却塔的扩建工程昨早发生施工平台突然倒塌的事故,现场施工人员几乎全部罹难,截至昨天傍晚死亡人数已达67人,另有三人受伤、其中一人正在抢救。对此,正在拉美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江西省和有关部门做好救援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


综合新华社、中新社等报道,事故救援指挥部总指挥长、江西省副省长李贻煌昨天傍晚通报了上述伤亡数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