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介绍习近平对雄安决策 张高丽:不能建成高楼林立城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张高丽近日受访时,详细介绍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本人对筹划设立雄安新区的指导与决策,包括强调新区“不能建成高楼林立的城市”“千万不能搞成工业集聚区”。


据新华社14日发表的独家专访,张高丽说:“(设立雄安新区)这项工作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下推进的,倾注了习近平总书记大量心血,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使命担当、深远的战略眼光和高超的政治智慧。”


他介绍,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多次深入京津冀三省市考察调研,多次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和部署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在雄安新区前期谋划、研究论证、批准设立的每一个阶段,习近平都主持召开重要会议研究部署,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亲自交代每一项任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