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中国海军印度洋实弹演练 西藏军区高原进行实弹射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印关系因洞朗对峙持续紧张之际,中国军方与官媒近日频频释出军演消息,包括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在印度洋西部海域展开海上实弹演练,西藏军区也在一处高原训练场举行了实弹射击考核。


据官方通讯社新华社前天报道,由东海舰队旗下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及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在印度洋西部海域航渡期间展开多个课目的海上实弹演练,包括直升机引导条件下打击敌方水面舰艇、对潜防御作战、舰艇副炮射击和敌情威胁条件下海上综合补给等。


央广军事报道,演练以舰艇编队在远洋海域发现不明空中目标,在复杂电磁环境下,由编队指挥所发出作战命令,经数据链下发到编队各个战位,组织对空抗击;同时模拟部分雷达受干扰、通讯中断、装备受损等情况,以检验各级人员应对能力。长春号导弹驱逐舰前后副炮瞄准、稳定跟踪、分别成功拦截来袭空中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