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履新广东省委书记 李希率队瞻仰中共“三大”会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履新不久的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上星期日(5日)率广东省委常委班子到广州春园,瞻仰中共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三大”)会址,同时召开广东省委常委会议。李希在会上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又表示广东要为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据中共广东省委机关报《南方日报》报道,李希在会上传达学习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瞻仰上海中共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关于广东的发展,李希表示,广东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一要遵循中央顶层设计,把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扎实推进改革攻坚;二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高层次开放型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点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补齐民生短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