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冯小刚否认涉“阴阳合同”或偷逃税 崔永元回应:其“罪恶都在我的抽屉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左)与中央电视台前主持人崔永元(右)据说因电影《手机》而结怨。(互联网)
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左)与中央电视台前主持人崔永元(右)据说因电影《手机》而结怨。(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中央电视台前主持人崔永元前晚重启与名导演冯小刚的骂战。冯小刚当天驳斥指他外逃的网络传言,并否认自己涉及“阴阳合同”或偷逃税。崔永元当晚就针对冯小刚的回应表示,其“罪恶都在我的抽屉里”。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昨天则评论说,冯小刚作为中国的名人、富豪,面对舆论监督要坦然,不能一被骂就受不了。


综合星岛日报、香港01等昨天报道,由中国司法部主管的京衡律师事务所内部交流群截图,在上周六声称被指涉偷税漏税案的中国著名女星范冰冰从美国被押回,目前关押在上海某看守所;冯小刚则逃亡美国,现被通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