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官媒:对鲁炜 “两面人”本质更有认识 安徽干部对趋炎附势心理已作反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人民网安徽频道微信公号昨天报道,对与中宣部原副部长、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原主任鲁炜有过接触和交往的干部进行全面排查,有重点的开展教育,督促他们深入反思。一些干部在深刻反省后说:“今后要保持政治定力,自觉抵制不良文化侵蚀,做政治生态的维护者、促进者。”


中国安徽省今年5月以来开展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一些与中宣部原副部长、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原主任鲁炜有过交往的干部受到官方的“批评教育”。官方媒体称,这些干部对鲁炜“两面人”本质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自己“趋炎附势、讨巧卖乖”心理作出深刻反省。


据人民网安徽频道微信公号昨天报道,合肥及巢湖市针对鲁炜多年来回乡探亲时“讲排场、摆势子、蒙蔽干部群众”等问题,对与鲁炜有过接触和交往的干部进行全面排查,有重点的开展教育,督促他们深入反思。一些与鲁炜有过交往的干部在深刻反省自己“趋炎附势、讨巧卖乖”的心理后表态说:“今后要保持政治定力,自觉抵制不良文化侵蚀,做政治生态的维护者、促进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