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重庆公交车坠江意外 潜水员搜出九遇难者遗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重庆市万州区上星期天发生公交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后坠江意外。(中新社)
重庆市万州区上星期天发生公交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后坠江意外。(中新社)

字体大小:

重庆一辆载有15人的公交车,上个星期天在一座大桥上与小轿车相撞后撞断护栏坠入长江深处。截至昨晚,现场已发现九名遇难者,其中七名已被捞上岸。


综合中新社、法制网等报道,中国应急管理部牵头的部际联合工作组透露,救援搜救工作昨午3时取得突破性进展,三批下潜救援人员在位于事发的长江二桥上游约28米、水深约71米处坠江的公交车上,成功救捞出第七名遇难者遗体,并还发现两名遇难者遗体。


据报道,公交车坠江位置加剧搜救工作难度。其位于水下71米处的压力是标准大气压的8.5倍,超过一般60米空气潜水极限,稍有不慎潜水员将有生命危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