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易会满刚上任遭谣言袭击 官媒吁严惩造谣 归纳证监会五大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去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明确了证监会的工作大方向。(档案照)
去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明确了证监会的工作大方向。(档案照)

字体大小:

《经济日报》昨天发表文章称,当前股市低迷,投资者心理脆弱,“稳金融、稳投资、稳预期,提振市场信心”为当务之急,容不得谣言肆意生事,干扰市场。


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刚上任就遭谣言袭击。中国主流官媒《经济日报》昨天发表文章,呼吁严惩股市谣言,并指今年证券监管面临五大挑战,其中包括规范上市公司治理、股权质押拆雷、规范中介机构行为、严格落实退市制度等。


前天上午股市开盘不久,一则自称来自彭博社的消息说,易会满将主持召开记者招待会,并称2018年大批量的上市公司“爆雷”与不市场化的监管制度有很大关系,2019年主要工作是推行做空机制,完善退市制度等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