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官媒批达赖是“分裂主义反动阵营总头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昨天是西藏流亡政府定为“西藏人民起义日”的60周年纪念日,中国官媒《西藏日报》上周五(8日)起连续三天刊登系列文章,痛批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是“分裂主义反动阵营的总头子”“国际反华势力的忠实工具”。


达赖喇嘛则在接受美媒采访时称,只有他能代表600万藏人,中国官方在他身后选择的继承人不会获得藏人认可。


达赖被指阻挠社会进步 是国际反华势力忠实工具
《西藏日报》“认清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系列评论”的首篇评论中,直批达赖是“图谋西藏独立的分裂主义政治集团的总头子”,“旧西藏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度的总头子”,“西藏人民高兴他就痛苦,西藏人民幸福他就悲伤”,指达赖无视历史发展进步的大势,无视西藏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逆历史潮流而动,念念不忘复辟封建农奴制度,千方百计阻挠社会进步,企图开历史的倒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