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涉间谍案问题不属实 中国国防部证实钱卫平落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国防部发言人24日透露,钱卫平落马并非涉间谍案。(互联网)
中国国防部发言人24日透露,钱卫平落马并非涉间谍案。(互联网)

字体大小:

钱卫平是继房峰辉去年1月落马后的另一副军级及以上的“军老虎”。有分析认为,“十九大”后公开落马的军队高级将领不及“十八大”后的人数,但钱卫平此时落马凸显军队反腐仍继续维持高压态势。


中国国防部昨天(7月24日)证实,中共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钱卫平已落马,成为继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后,中共“十九大”后落马的另一“军老虎”。不过,国防部否认他涉及间谍案的传闻。


受访学者分析,钱卫平此前履职的岗位涉采购与企业交易,更有可能是涉贪污贿赂。随着新一轮装备物资采购专项整治展开,军队反腐工作将维持高压态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