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习近平促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指示,要求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并强调发展和依法管理的统一性。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昨天在天津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作出指示时强调,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


习近平说,网络安全工作要保障个人信息安全,维护公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注重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良性生态。他还强调,既要大力培育人工智能、物联网、下一代通信网络等新技术新应用,又要积极利用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引导新技术应用,实现发展和依法管理的统一。最后他说,要将安全可控和开放创新并重,立足于开放环境维护网络安全,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及安全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