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为明年经济工作定调 习近平要求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昨天召开政治局会议为明年的经济工作定调,要求把外部压力转化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强大动力,并提高宏观调控的前瞻性、针对性、有效性。


据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报道,会议肯定今年以来的工作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改革开放迈出重要步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深化,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十三五”(2016年至2020年)规划主要指标进度符合预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


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会议评估,中国经济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变,为此要“善于把外部压力转化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强大动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提高宏观调控的前瞻性、针对性、有效性,运用好逆周期调节工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