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支持民企改革发展首份文件出台 中国从三方面优化民企公平竞争环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昨天发布的文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充分认识“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性”。据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文魁解读,文件有利于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三公一平一同”原则落地。


(北京综合讯)中国领导层昨天发布首份关于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文件,强调要从市场、政策、法治三方面营造更好的环境,支持鼓励民企改革创新、守法遵规、促进亲清政商关系。分析指文件提出具体化措施,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中相关原则落地,但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据新华社昨天傍晚报道,中共中央与中国国务院发布《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内容包括优化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完善精准有效的政策环境、健全平等保护的法治环境、鼓励引导民营企业改革创新、促进民营企业规范健康发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