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中纪委公开去年具体数据 近11万中共党员因形式官僚主义被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在官网发布通报,全国去年查处近6万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处理近8.6万人,包括涉及编造假情况、假典型、假数字等行为。最严重的则是在履职尽责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


中国官方昨天(19日)首次对外亮出整顿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成绩单,显示去年中国全国有近11万名党员干部因此受到查处。官媒评论称,上述释放进一步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亮剑的鲜明信号。


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昨天在官网通报全国最新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去年共查处7.49万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处理10.8万人。这是官方自2013年9­月每月公布违反八项规定数据以来,首次公开发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具体数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