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武汉官宣已排查99%人口遭质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武汉官方前天宣布,已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排查了当地99%的人口,但引来网民对数据准确性的质疑。


综合央视新闻和《人民日报》报道,武汉市先后安排超过1.6万名干部职工到疫情较重的社区,协助开展“四类人员”(确诊患者、疑似患者、无法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集中收治、全天候全覆盖全员排查、社区防控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已有3.4万名干部职工到社区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前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官方在集中救治方面进行了全市排查,截止本月9日一共排查了3371个社区或村庄,涉及421万户共1059万人,户数排查的百分比达98.6%,人数排查的百分比达99%,并说官方目标是能完成所有疑似患者检测的清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