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武汉喊停无疫情认定 首次将无症状感染者区域纳入考评

字体大小:

(武汉综合讯)湖北武汉前天首次将冠病无症状感染者所在区域纳入考评范围,按规定取消或暂停无疫情认定。

综合《长江日报》与第一财经网站报道,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疫情防控组前天公布全市第11次评定的无疫情小区、社区、村名单,命名第七批无疫情街道、乡镇。

防控组当日通报,从该次评定起,无症状感染者所属社区、街道同步取消或暂停无疫情认定。

目前,因无症状感染者等原因,取消或暂停无疫情命名的小区共70个、社区87个、村两个、街道和乡镇共11个。

截至当日下午,武汉无疫情小区累计6988个;无疫情社区累计1294个;无疫情村累计1939个。已命名无疫情街道和乡镇累计75个。

相关负责人指出,随着武汉无疫情创建工作不断深入,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任务依然艰巨,无症状感染者的传染风险依旧存在,必须毫不松懈地抓好小区封控管理,建立疫情防控长效机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