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官媒指恶行难赦 网民吁同情和反思 公交车坠湖案引发对“报复社会”争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辆安顺市2­路公交汽车本月7日中午冲入水库,造成21人死亡,15人受伤。(新华社)
一辆安顺市2­路公交汽车本月7日中午冲入水库,造成21人死亡,15人受伤。(新华社)

字体大小:

调查证实贵州安顺市公交车司机因对房屋拆迁不满蓄意报复社会,驾车坠湖导致21人死亡。官媒认为报复社会的极端恶行,决不可作为解决社会问题的“助攻”予以道德美化;但有网民认为,有关部门不作为,弱势群体的利益没有受到保护。


贵州省安顺市官方前天发布对该市公交车坠湖事件的调查结果,证实公交车司机张某钢因对房屋拆迁不满蓄意报复社会,驾车坠湖导致21人死亡。张某钢的行为引发是否应该同情“报复社会者”的舆论争议。


本月7日中午,一辆安顺市2­路公交汽车,在行驶至西秀区虹山水库大坝时,突然转向加速,横穿对向车道,撞毁护栏冲入水库,造成21人死亡,15人受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