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习近平: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 建超大规模国内市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面向省部级高干的重要讲话中表示,完成了扶贫攻坚、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目标后,中国将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当前世界正经历大变局,“但时与势在我们一边”,随着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国际力量对比深刻调整,干部必须增强忧患意识,随时准备应对更复杂困难的局面,同时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建设超大规模国内市场。


据新华社报道,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昨天在中央党校开班。


习近平在开班式上研判,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但时与势在我们一边”,同时必须清醒看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虽然中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机遇和挑战之大都前所未有,总体上机遇大于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