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王沪宁要求中共省部级领导 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前天结业。主管中共党务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在研讨班结业式上强调,中共要学好习近平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全党思想统一、行动一致。


据新华社报道,王沪宁要求中共省部级大员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增强中共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确保“十四五(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共成立100周年。


自1999年起,中共基本上每年都会围绕最新的中央全会决策或相关重大问题,举办由省部级党政“一把手”参加的专题研讨班,意在用高层新决策统一全党的思想和行动。今年的研讨班1月11日开班,中共总书记习近平阐述了他对世界大势的研判,以及他近几年主推有关中国发展新阶段、新理念和新格局的理论体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