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反港独人士中大校内贴海报喊口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文大学校方昨天清除仍然贴在民主墙上的“拒绝沉沦,唯有独立”等支持港独字样的海报。(法新社)
中文大学校方昨天清除仍然贴在民主墙上的“拒绝沉沦,唯有独立”等支持港独字样的海报。(法新社)

字体大小:

香港中文大学内的港独海报事件仍在持续。有反港独人士昨日到中文大学拉起横幅,并张贴海报,还有约10名“珍惜群组”成员到场喊“铲除港独”的口号,其间与中大学生发生争执。


据《明报》报道,昨日下午,有一男一女在中文大学的民主墙上贴上“#CUSU IS NOT CU(中大学生会不代表中大)”的海报,女生说普通话,他们在贴好海报之后离开。


“珍惜群组”成员早前呼吁外界到中大支持大陆学生。昨日下午,约10名中年人士来到中大,拉起横额写上“独非常毒,反港独反撕裂,本是同根生,陆港一家亲,独非常毒,不要自相残杀”的字句,并高喊“铲除港独”口号,期间与在场的中大学生互相叫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