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风灾后未妥当善后 港政务司长拒代表特首道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山竹”把海滨广场二期大部分玻璃窗吹毁,业主暂时钉上木板。(互联网)
“山竹”把海滨广场二期大部分玻璃窗吹毁,业主暂时钉上木板。(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政务司长张建宗昨天出席立法会内务委员会特别会议时说,善后工作是有不足,要长时间等候公共交通服务的情况不理想,政府完全理解大家的感受。


面对立法会内的建制和泛民议员均谴责港府在超强台风“山竹”袭港后未妥当善后,香港政务司长张建宗拒绝代表特首林郑月娥向港人道歉,只重申了解市民感受。建制及泛民均认为,今后超强台风袭港翌日应全港放假。


张建宗昨天率领九名政策局长及多名署长,出席立法会内务委员会特别会议,交代为“山竹”来袭做的准备、应变及善后工作。他强调,大家应见到官员态度相当诚恳,港府不会推卸责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