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占中案裁决被形容为“报复检控” 林郑驳斥:毫无根据破坏港声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批评当地及外国政治人物、媒体以“报复论”来形容“占中”案的裁决,认为这是毫无根据的并且破坏香港声誉。中国国台办也驳斥台湾陆委会,强调对方没资格对此说三道四。


法院押后两周判刑
九名被裁定罪成的“占中”案被告,昨早重返西九龙裁判法院,辩方完成求情或陈情后,法官押后至4月24日判刑。“占中”发起人之一的朱耀明牧师在散庭后表示,其愿望是过正常人生活,包括游泳及照顾孙儿。


立法会议员陈淑庄的代表律师希望法庭考虑判社会服务令或缓刑;另一名议员邵家臻也说,希望法庭参考外国同类案例,判处社会服务令,但他表示有入狱的心理准备。民主党中常委李永达则在庭上陈词称,自己作为抗议运动的组织者之一,是人生中最大光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