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中国官媒:港反对分子结合外部势力 法律修改“演变成社会事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针对香港前天出现的反《逃犯条例》修订警民冲突,中国官媒发文批评称,一项正常的法律修改议程,在一些反对分子的危言恐吓下,在与之沆瀣一气的外部势力推波助澜下,“已经演变成一场严重的社会事件”。


《人民日报》海外版昨天发表评论称,香港特区政府推动修订《逃犯条例》和《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条例》,程序公正,法律基础坚实,应急现实需要并符合国际惯例。不过,有反对分子“一心想让非法‘占中’、旺角暴乱的阴霾再次笼罩香港”。


该评论认为:“修例工作被‘高度妖魔化、政治化’...打着反修例旗号的激进分子只想把更多人裹挟进来,把整个香港裹挟进来,以市民的生命安全、香港的繁荣稳定为筹码达成目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