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建制派再举行“守护香港”集会 陆媒纷表示支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建制派前天在添马公园举行“守护香港”集会,一名展示香港特区区旗的男子与在场群众高呼口号。(彭博社)
香港建制派前天在添马公园举行“守护香港”集会,一名展示香港特区区旗的男子与在场群众高呼口号。(彭博社)

字体大小:

香港建制派前天再度举行“守护香港”集会,中国官方媒体昨天纷纷表示支持,呼吁香港各界应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民生,而不是以暴力达成诉求。


《人民日报》昨天发表题为《共同反对暴力珍惜法治秩序》的评论员文章,称“不能再乱下去了”是香港主流民意,强调连日来的暴力行为已经损害香港作为国际化商业大都会的声誉,并伤害了广大港人的切身利益;期待香港各界团结一致,共同反对暴力,支持特首和港府落实“一国两制”、凝聚社会共识,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人民日报社旗下的《环球时报》,昨天凌晨也发表社评,回应建制派周六号召的“守护香港”集会。该集会由“香港岛各界联合会”发起,当中设有多个环节,包括“反暴力、撑警察”“反撕裂、保安宁”“反冲击、保经济”和“守护香港全民加油”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