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抗争者与警方各开记者会 港反修例抗争进入 “民意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反修例抗争者昨天组织第一场“民间记者会”,以便在民意争夺战中与港府抗衡。(美联社)
反修例抗争者昨天组织第一场“民间记者会”,以便在民意争夺战中与港府抗衡。(美联社)

字体大小:

一群抗争者昨天组成“民间记者会”,首日“主攻”香港警队,形容事件不断升温因警方执勤未能自我克制。警方则开记者会反驳,指出前线警员均确保有专业态度。


香港反对修订《逃犯条例》的抗争进入“民意战”阶段。一群抗争者昨天组成“民间记者会”,首日“主攻”香港警队,形容事件不断升温因警方执勤未能自我克制。警方则开记者会反驳,指出前线警员均确保有专业态度。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称,近日示威活动被少部分人骑劫,演变成暴力,包括破坏警署、袭警、伤害市民。他说:“将示威包装成不合作运动,瘫痪社会,令市民惶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