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警否认大陆人员混入警队传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反修例运动爆发以来,互联网上不断出现传言指有口操普通话的大陆执法人员混入香港警队,香港警方昨天再次否认。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及高级警司江永祥昨天在港警每日例行记者会上澄清多个网上传闻。其中,针对网上流传一名镇暴警察在商场外疑似用普通话向同僚叫出“同志们”的视频,江永祥说,前线警员在行动时戴着防毒面罩,所说的话听起来根本不清楚。


1万2000名深圳公安日前举行“亮剑行动”演习,所对抗的“示威者”均身穿黑衣、戴口罩和黄色头盔,令人怀疑演习的假想敌是香港反修例示威者。不少香港媒体猜测,大陆是想要借此演练发出警告,暗示大陆公安有直接介入香港的可能与能耐;大陆网民也纷纷对此表示非常期待,有网民并传出港府已经提出请求、大陆公安准备进入香港协助港警的消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