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亲北京港媒刊登会见黄之锋美外交官子女照片 美国批中国政府“野蛮政权” 中国:颠倒黑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美就美国是否干预香港事务的交锋愈演愈烈,美国政府批评中国政府是“野蛮政权”,中国则抨击美国介入香港事务。


亲北京的香港媒体《大公报》 8日刊登黄之锋等香港民主派人士在香港一家酒店与美国驻港领馆政治参赞伊迪(Julie Eadeh)会面的照片,作为“外部黑手介入香港事务”的证据之一。该报道详细介绍伊迪的工作经历,称她是“颠覆专家”。报道进一步介绍她的华裔丈夫的名字和职业身份,以及两个儿子的年龄和名字,并刊登三张她和丈夫的个人照。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摩根·奥塔格斯8日在记者会回应表示,泄露美国外交官的照片、子女姓名等私人信息,是“野蛮政权”( thuggish regime)所为,不是负责任国家应有的行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