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网上流传员工“宣言” 国泰航空展开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封近日在网上流传的“国泰航空员工致香港人书”,斥“国家机器”针对航空公司进行政治打压,国泰航空昨日公开回应“暂时无法证实此事是否与国泰员工有关”,但高度重视此事,正展开调查,并重申坚决支持香港政府、行政长官和香港警方。


国泰航空多名员工参与了反修例抗争,其副机长还被曝在社交媒体上向示威者通风报信,呼吁他们返回机场集会。外界认为,在北京施压下,大股东太古集团介入,导致国泰航空行政总裁何杲与顾客及商务总裁卢家培于上周五辞职。据称,太古集团后续还将对国泰管理层进行进一步清理。


机管局进行内部调查
另一方面,香港机场管理局昨天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日网上流传机管局人员向示威人士泄露机场运作及保安相关信息,机管局非常关注,正进行内部调查,若证实有机管局人员有不恰当行为,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