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涉组织未经批准集结罪等 林朗彥入境香港时被拘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众志主席林朗彥昨早在入境香港时被警方拘捕,随即被带至法院应讯。香港媒体透露,他暂时无须答辩,并获准保释,不过得遵守长达11小时的宵禁令。


林朗彥被指在联同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成员周庭于6月21日包围湾仔警察总部事件中,涉嫌“煽惑他人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组织未经批准集结”以及“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三项罪,三人早前一起被控;黄和周的案件上周五提堂,不过林朗彥因早前离开香港,没有出庭应讯。


综合港媒报道,林朗彥昨早在香港国际机场入境时即被带走,下午被带到东区裁判法院应讯,并获准以1万港元(1776新元)保释外出,但须遵守从晚上8时到翌日早上7时的宵禁令,期间不得离港,以及不得踏入警察总部一带等。案件押后至11月8日再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