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上周六起实施至前天 港77人涉违反“禁蒙面法”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喇沙书院的部分学生昨天上午戴口罩上学,以示反对“禁蒙面法”。(路透社)
喇沙书院的部分学生昨天上午戴口罩上学,以示反对“禁蒙面法”。(路透社)

字体大小:

香港特区政府上周六(5日)起实施“禁蒙面法”,截至前天,已有77人涉嫌违反该法被拘捕。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署理总警司江永祥昨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从上周五至前天,警方一共拘捕了241人,年龄介于12岁至54岁。当中有77人涉及用物品蒙面被捕;另有74人因非法集结蒙面,以及涉嫌不合作,没有遵从要求脱去蒙面物品而被捕。


江永祥说,反修例运动从6月爆发至今,警方已拘捕超过2300人,年龄由12岁至83岁不等,主要涉及非法集结、暴动、藏有攻击性武器和没有遵从要求脱去蒙面物品等罪行。他还提到,在上周末的冲突中,有14名警员受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