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控港警性暴力吴傲雪承认 曾离家出走企图自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文大学女学生吴傲雪上周实名控诉遭警察性暴力,而涉及她本人的丑闻与指责也随后传遍网络,被指撒谎。(直播截图)
中文大学女学生吴傲雪上周实名控诉遭警察性暴力,而涉及她本人的丑闻与指责也随后传遍网络,被指撒谎。(直播截图)

字体大小:

香港社会争拗难止,中文大学女学生吴傲雪上周实名控诉遭警察性暴力,而涉及她本人的丑闻与指责也随后传遍网络。吴傲雪被亲北京港媒指问“大话精”(说谎者),她在受访时承认自己曾离家出走、企图自杀,但控诉网上对自己的指责属“荡妇羞辱”与人格谋杀。


综合《明报》《星岛日报》、网媒“立场新闻”等报道,中大校长段崇智上周四(10日)晚与学生及校友会面时,24岁的吴傲雪自称代表至少六名被捕学生,控诉遭警方滥暴,并在长约6分半的发言中指自己是8­月31日地铁太子站逮捕事件中的“严重伤者及被捕人士”,曾被送往玛嘉烈医院、葵涌警署和新屋岭拘留中心。


她一度情绪激动哭诉,称不仅自己一人被警察“性暴力”,更有其他被捕者被“不止一名警员不分性别的性侵和虐待”。发言快结束时,吴傲雪摘下口罩,强调自己鼓起勇气这么做,质问段崇智是否也有勇气一同谴责警方滥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