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反修例者吁美通过《香港人权民主法案》 港府:外国议会不应干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港媒报道,反修例者昨晚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香港人权民主法案集气大会”,集会发言人首先表明,美国众议院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二(15日)复会,并审议《香港人权及民主法案》,因此希望透过集会展现香港民众想要该法案通过的决心。


为了呼吁美国国会明天(10月16日)通过《香港人权及民主法案》,反修例者昨晚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香港人权民主法案集气大会”。特区政府发言人对该集会的诉求表示遗憾,强调外国议会不应以任何形式干预香港特区的内部事务。


《香港人权及民主法案》早在2014年香港“占中”运动期间就开始酝酿,寻求美国国会通过的新法案。该法案赋予美国总统权力,将侵害香港人权与民主自治的人士列入黑名单,冻结他们在美资产及禁止入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