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立法会前主席曾钰成 批林郑优柔寡断刚愎自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身为建制派代表人物,曾钰成昨天撰文批评特区政府处理反修例风波“软的不行,硬的也不行”。(香港中通社)
身为建制派代表人物,曾钰成昨天撰文批评特区政府处理反修例风波“软的不行,硬的也不行”。(香港中通社)

字体大小:

香港立法会前主席曾钰成撰文称,特区政府处理反修例风波“软的不行,硬的也不行”,并认为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弱点是有优柔寡断、刚愎自用。


这位民建联的创党主席昨天在《am730》的“钰成其事”专栏撰文,标题为《软不行,硬不行,优柔寡断最不行》。他指出,上月初林郑月娥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条例》修订草案,并没有让示威者停止抗争;月底特区政府举办了首场“社区对话”,同样没让激进分子的暴力行为有所收敛,也没有争取到更多市民支持政府止暴制乱——“软的不行”。


至本月初,港府动用《紧急情况规例条例》订立《禁止蒙面规例》,以遏止和阻吓暴力抗争;但规例颁布后,违法暴力行为没减少,反而更严重,许多市民还故意戴上口罩出来游行集会,挑战执法——“硬的也不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