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指没谴责警察滥用暴力 港大学生在校长办公室外静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大学学生要求与校长直接对话,副校长何立仁接过蒙面黑衣人的信件后离开。(香港中通社)
香港大学学生要求与校长直接对话,副校长何立仁接过蒙面黑衣人的信件后离开。(香港中通社)

字体大小:

香港大学学生组织“守护港大联署小组”日前指校长张翔没有谴责警察滥用暴力,昨天中午在校长办公室外静坐抗议,希望能与张翔对话。


“守护港大联署小组”发起人蓝同学称,校方于前晚7时的“死线”后,才在昨天上午10时回应。校长张翔向学生发信,表示期望在本月内举行一场师生论坛。他希望同学们知道要找他倾谈,不需要最后通牒。


但学生称校方没有提及时间、地点、人物、公开或闭门等实际详情,也没有回应学生联署的其余三项诉求,包括发声明谴责警暴、承诺不容许警方进入校园范围进行搜捕,及主动接触和协助被捕同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