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赵克志高度评价香港警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右)昨天在北京会见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中国警察网官方微博)
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右)昨天在北京会见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中国警察网官方微博)

字体大小:

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赞扬,香港警队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经受了非同寻常的考验,付出了异常艰辛的努力,为维护香港法治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广大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捍卫“一国两制”和国家安全,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据中国警察网消息,赵克志昨天是在北京会见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时发表上述讲话。


赵克志对邓炳强荣任香港警务处处长表示祝贺,并重申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14日的讲话,指止暴制乱、恢复秩序仍然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希望邓炳强团结带领香港警队坚定信心决心、保持高昂士气,凝聚香港社会反暴力、护法治、保稳定的正能量,早日实现“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的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