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学者:接连两日抗争活动相对平静 港府应把握和平气氛与各方商讨解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民阵前天(8日)发起“国际人权日”大游行,数以十万计港人走上街头。(彭博社)
香港民阵前天(8日)发起“国际人权日”大游行,数以十万计港人走上街头。(彭博社)

字体大小:

学者认为,昨天香港反修例抗争人士发起的“三罢”和前天的大游行皆相对平静,特区政府应该把握目前的气氛,尽快采取措施让各方坐下来商讨以破解僵局。


香港反修例抗争人士昨早(12月9日)发起“三罢”(罢工、罢课和罢市)行动,但参与人数不多,没有对社会造成太大影响。学者认为,昨日“三罢”和前天的大游行皆相对平静,特区政府应该把握目前的气氛,尽快采取措施让各方面坐下来商讨以破解僵局。


在网上号召发起的“三罢”行动,从昨天早上6时起在多个地区出现抗争人员企图堵塞交通的事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