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指目的是消灭他人声音 林郑批评“起底”行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个人资料被“起底”(在网上被公开),她昨天批评类似行为的目的,就是要消灭其他人的声音,强调必须遏制。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也发文呼吁港人守法,“公民抗命”等行为不被法律容许,切勿以身试法。


自6月发生反修例风波以来,包括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内的多名港府高官被“人肉搜索”,个人资料在网上被公开。林郑月娥昨天在个人面簿发文,指自己的个人资料最近被放上网络通讯群组,她担忧这种行为对社会的影响。


综合香港01、香港电台等港媒报道,林郑月娥指过去数月内“有人肆意对官员、警察以及所有与他们意见不合的人进行‘起底’,甚至连家人与小孩都不放过。”她认为这种行为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消灭他人的声音”,但受害的却是整个社会。她呼吁大家警惕,不要被情绪影响是非对错的判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