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林郑获加薪2.2万元被炮轰“厚脸皮” 议员认为应减薪与港人共渡时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实政圆桌议员田北辰指出,在冠状病毒疾病疫情肆虐下,香港许多企业高层没加工资,反而减薪二至五成。他质问:“这样的时势,怎可能有任何机构管理层的一把手,能厚得起脸皮加人工(薪水)?”


在香港特区政府本财政年度预算案中,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获加薪12万港元(2.2万新元),昨天被多位立法会议员炮轰“厚脸皮”。


林郑月娥于2020/21年度的薪金预算开支高达521万(港元,下同,96万新元),每月薪金高达约43万港元,较2019/20年度薪金开支预算增加12万港元。在昨天召开的立法会财务委员会特别会议上,不同党派的议员均表示关注,泛民主派议员更批评林郑民望低,抗疫不力还加薪是逆向思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