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大联盟正式成立 董建华:要为香港找方向办实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昨天召开记者会并宣布正式成立。(中新社)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昨天召开记者会并宣布正式成立。(中新社)

字体大小:


就在香港冠病疫情放缓但政治冲突卷土重来之际,由两名前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和梁振英担任总召集人的“香港再出发大联盟”,昨天正式宣布成立。


“大联盟”除了由现任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的董建华和梁振英担任总召集人外,中国全国人大常委谭耀宗等12名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出席,并公布多达有1545人的共同发起人名单,其中包括地产商、港府前高官、大学校长和建制派议员。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香港四大地产家族都有成员加入成为共同发起人,包括长江实业集团的李嘉诚、李泽钜、李泽楷父子、恒基地产的李兆基及李家杰、新鸿基地产集团的郭炳联及郭基煇,以及新世界发展的郑家纯及郑志刚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