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涉披露“7.21事件”受查人身份资料 林卓廷被港廉署拘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民主党副主席、立法会前议员林卓廷昨天获准保释后,就马上离开东区裁判法院。(彭博社)
香港民主党副主席、立法会前议员林卓廷昨天获准保释后,就马上离开东区裁判法院。(彭博社)

字体大小:

香港民主党副主席、立法会前议员林卓廷,被指涉及披露去年元朗“7.21事件”受调查人的身份资料,昨天上午被廉政公署上门拘捕。


综合《明报》和网媒“香港01”报道,现年43岁的林卓廷昨天被控三项披露受调查人身份罪,案件昨午在东区裁判法院首次提堂。


控罪指他涉嫌分别于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21日及7月16日,明知或怀疑正有调查涉及《防止贿赂条例》的罪行正在进行,没有合法权限或合理辩解,就向公众披露该项调查中一名受调查人,即去年7月21日当晚带队搜查元朗南边围村并称无人持械的警司游乃强的身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