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情

印尼今举行选举 军警加强安保措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选举投票日前夕,雅加达的工作人员忙着把储放在体育中心的投票箱和文件搬上车送去投票站。(陈渊庄摄)
选举投票日前夕,雅加达的工作人员忙着把储放在体育中心的投票箱和文件搬上车送去投票站。(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今年是印尼1999年开始民主化进程以来,首次同时举行总统和国会等各级议会选举。当局出动超过34万军警及约160万民防部队,全力确保投票顺利;警方尤其加强网络巡检及冲突热点的安保措施。


今天(4月17日)是印度尼西亚五年一度的总统与各级议会选举投票日。当局出动超过34万军警及约160万民防部队,全力确保投票顺利。警方尤其加强网络巡检及冲突热点的安保措施,并针对突发事件制定应急计划。


今年是印尼1999年开始民主化进程以来,首次同时举行总统和国会等各级议会选举。现任总统佐科这次寻求连任的唯一对手,就是曾与他在2014年对垒的前军事将领普拉博沃。这次选情是历来最激烈的,双方阵营在网上及竞选时都全力拼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