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情

学者:佐科料会继续拓展经贸外交联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分析指出,佐科成功连任预示着过去五年的内政和外交政策将获得延续。(路透社档案照)
分析指出,佐科成功连任预示着过去五年的内政和外交政策将获得延续。(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佐科宣布成功连任印度尼西亚总统,受访学者说,他将延续首个任期的外交导向,积极拓展经贸和外交联系,新印关系预料会继续稳健发展。


尤索夫伊萨东南亚研究院(ISEAS-Yusof Ishak Institute)研究员西瓦格·达尔马·内加拉(Siwage Dharma Negara)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分析,佐科成功连任预示着过去五年的内政和外交政策将获得延续。内政方面,佐科预料将继续强推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数码经济、制造业和出口行业等;而外交则将继续扮演服务国内需求的角色。


西瓦格说:“佐科的外交政策向来都比较务实,连任后,他预料还会继续建立和深化同关键经贸伙伴的商务和战略联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