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情

停发油棕种植许可证 印尼被批缺乏透明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尼政府已明文禁止开发新的油棕种植园,但效果难以确认。图为苏门答腊岛上占碑省的一处油棕园。(路透社)
印尼政府已明文禁止开发新的油棕种植园,但效果难以确认。图为苏门答腊岛上占碑省的一处油棕园。(路透社)

字体大小:

国际监察机构呼吁印度尼西亚政府,就它暂停发放油棕种植园许可证提供更多即时信息,因为目前此禁令的执行缺乏透明度,难以评估其效果。


为加强对森林的保护和防止因清除林地而引发林火,印尼政府去年9月发布总统令,三年内暂停发放油棕种植园的许可证,当时已发出的许可证也将受重新评估,如果林地还未清除,许可证将取消。


缺乏进度汇报和数据难以评估停发指令实效
可持续棕榈油圆桌倡议组织(Roundtable on Sustainable Palm Oil,简称RSPO)驻印尼代表提厄周二在曼谷一个行业会议边上受访时指出,这一年来缺乏相关的进度汇报和数据透明度,使得业内利益相关者难以评估印尼是否有效地执行停发油棕种植园许可证的指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