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第二次“文金会”从简 日后仍可能随时会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文在寅表示,即便韩朝双方已定下会谈日程,若出现紧急事宜,双方也能像5月26日这次一样,随时在板门店韩朝两侧轮流进行工作会谈,就能更快促进韩朝关系发展。


(首尔综合电)韩国总统文在寅周一(28日)说,韩朝首脑为讨论紧急事宜,5月26日摒弃繁琐的流程和形式,如同日常会面一般约见并会晤,这一点意义重大,今后双方仍有可能举行流程和形式从简的会晤。


文在寅当天在青瓦台主持首席秘书和辅佐官会议时表示,韩朝4月27日在板门店举行的首脑会谈以及预定今秋在平壤举行的首脑会谈等正式会晤,对韩朝关系的发展十分重要。即便双方已定下会谈日程,若出现紧急事宜,双方也能像5月26日这次一样,随时在板门店韩朝两侧轮流进行工作会谈,就能更快促进韩朝关系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