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美国专家:卫星图片显示 朝已开始拆毁导弹试验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朝鲜分析网站“38 North”表示,分析商业卫星图片发现,在6月12日美朝首脑新加坡峰会前,朝鲜已开始拆毁导弹试验场。


据俄卫星网、KBS等媒体7日报道,“38 North”对朝鲜平安北道龟城北部导弹试验场的卫星照片进行分析后表示,去年3月拍摄的照片显示试验场上有固定导弹的试验台、油类储藏所和搬运通道等设施,但5月19日,试验场上的试验台和油类储藏所等设施被拆除,变成了空地。该网站称,朝鲜在上月中旬对导弹试验场和地面相关设施进行了拆除。周围大部分基础设施都被清理或拆毁。


专家认为,朝鲜拆毁了平安北道龟城北部试验场试验台架,该试验场曾用于KN-15中程弹道导弹技术的测试。专家表示,2017年朝鲜阅兵期间曾对外展示这一导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